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CIA

所有公告

【延期公告】2022智慧農業數位分身創新應用競賽活動報名延至111/7/22(五)

(報名延期公告)競賽報名延長至111/7/22(五) 下午23:59止

由行政院農委員農業試驗所主辦之2022智慧農業數位分身創新應用競賽,原訂報名截止日期為111/7/15(五)23:59,經同學反應受疫情影響,團隊組成與隊員簽名需要更多時間,為鼓勵同學參賽,故延長受理報名期限至111年7月22日(五) 23:59止,其餘競賽時程日期不變,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把握時間,踴躍報名!

 

參賽資格
一、參賽者身分:
➢ 中華民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,以團隊型態參賽。
➢ 組員國籍不限,但組長需為中華民國國籍。
二、團隊成員
     ➢ 採團隊報名,每隊需有指導教授1名,團員人數限 3-8 人。團隊須有1人為團隊代表人(組長),擔任統一聯繫窗口,負責            與執行單位聯繫、確認參賽繳交文件、頒獎展出與獎項領取事宜。
     ➢ 鼓勵跨域合作,建議有人工智慧(Artificial Intelligence)、感測科技(Sensor technology)、農業暨生物資源(Bio-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Resources and Agriculture)等,不同專業與領域的團隊合作,可以從不同角度出發、相互激發創意與想像力。如有相             關 業界人士參與其人數不得超過總人數1/3,並以2位為限。
     ➢ 掌握農業相關知識是數位分身演算法的關鍵要素,因此跨領域的團員組成,是獲勝的一大關鍵,若想參賽的同學、欠缺           某種領域專長的夥伴,都歡迎填寫「尋找跨領域菁英夥伴表單」如附件四,執行單位會協助幫忙媒合所需之組員。

 

競賽報名網址:https://www.twin2022.ercba.ntu.edu.tw/web/sign/sign.jsp?lang=tw

競賽官網:https://www.twin2022.ercba.ntu.edu.tw/

若有未盡事宜或疑義,請洽競賽執行團隊-國立臺灣大學智慧農業教學與研究發展中心

電話02-33665386,張小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