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CIA

所有公告

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」智農中心防疫措施公告

智農中心公告(2020年3月2日)

  1. 即日起鄭江樓南棟將實施門禁管理,至智農中心上課同學請遵守相關規定。
  2. 人員管制: 至智農中心505電腦教室上課同學,由該課程助教協助於上課前15分鐘至鄭江樓南棟1樓門口點名、量測體溫、使用乾洗手液消毒後始可進入。有發燒(37.5℃)或明顯呼吸道症狀者,請戴上口罩就醫,勿進入館舍;僅有輕微呼吸道症狀而無發燒者,請全程配戴口罩。
  3. 校外生(含旁聽)請至智農中心填寫健康關懷問卷作為校園通行證。
  4. 防疫措施隨疫情變化隨時調整。

以上說明請同學務必遵守,感謝大家的配合若有任問題請與中心同仁連絡,謝謝。

另目前各館舍全面採用總務處印製的NTU貼紙,貼紙上方有1~7數字,代表星期一至星期日。

每天只要在某處量過一次體溫OK並貼上貼紙,當天即可前往所有館舍,無須再量一次體溫。

貼紙有效期只有一天,第二天就要再量體溫,並貼上新的貼紙。

Art editor Img